喝鮮攪

參加史努比路跑!

活動簡介

史努比路跑是史努比鐵粉們

一年一度期待的大事件,

今年與福樂鮮攪牛乳一起合作,

購買鮮攪牛乳後登錄發票

讓粉絲們喝牛乳就有機會參加史努比路跑,

還有限量福袋商品喔!

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2019/6/27(四)00:00~2019/7/24(三)23:59
  • 活動辦法:凡在7-11便利商店購買福樂鮮攪牛乳系列,在活動時間內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到史努比路跑-台中場參賽資格及限量版路跑福袋(原價$980-$1280  )
  • 購買通路:全台7-11 便利商店
  • 活動品項:福樂鮮攪可可、福樂鮮攪義式咖啡、福樂鮮攪海鹽焦糖奶茶、福樂鮮攪紅龍奶茶
  • 得獎公佈時間:2019/7/26(五)  於此活動頁面及福樂超級粉絲FB頁面

活動獎品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中獎名單!麻煩至臉書粉絲專頁"福樂超級粉絲"私訊小編

您的個人資訊(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方便盡速寄送禮品喔!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請詳讀,以免影響得獎權益)

  1.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以本網站公佈為標準。
  2. 每張發票限登錄一次為限,每人可登錄多張不同購買發票,擁有多次抽獎機會。
  3. 本活動產品僅限於7-11便利商店販售的「福樂鮮攪可可、福樂鮮攪義式咖啡、福樂鮮攪海鹽焦糖奶茶、福樂鮮攪紅龍奶茶」,不適用於其他產品。
  4. 每人限最多一次中獎資格,超過者即視同無效中獎,參加者不得異議,主辦單位亦不負任何責任。
  5. 發票必須於活動期間內及由7-11便利商店開立,且發票上須印有品項含「福樂鮮攪可可、福樂鮮攪義式咖啡、福樂鮮攪海鹽焦糖奶茶、福樂鮮攪紅龍奶茶」任一產品的購買明細。
  6. 消費者需索取或保留發票正本及購買明細,若為電子發票,請索取保留紙本發票,並確認發票上的二維條碼可刷出購買產品明細。若中獎者無法提供清楚可辨明之發票及購買明細,主辦單位將不予寄發贈品。
  7. 贈品以主辦單位提供實物為準,尺寸與圖片僅供參考,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無法提供原有獎品,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規格或顏色、不得轉售、不得兌換現金。
  8. 中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寄出中獎通知,中獎者於收到中獎通知後二週內,須將中獎發票正本(影本無效)與領獎意願書,以掛號方式寄至「10657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36號8樓803室 「福樂超級粉絲活動小組收」供主辦單位查核,查核無誤後,主辦單位即將獎項寄至中獎人提供之通訊地址。
  9. 中獎發票正本一經寄交主辦單位兌領獎項,即不得要求退還,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0. 所有兌獎憑證須經主辦單位檢核並以主辦單位審核為準。
  11. 若寄送發票過程中與資料本身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而發生損毀、錯遞、延遲或遺失等情況,或未提供完整之個人資料或有不實者,視同放棄兌換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主辦單位亦不負任何責任。
  12. 寄送資料與發票若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或不符合活動規定,導致贈品無法寄送者,將視同放棄活動參與權益並自負其責,且不得要求補寄獎品或兌換現金,已收件資料恕不退回。
  1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完整且正確,且未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資料有不實、不完整及不正確或多次無法取得聯絡,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若因此發生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自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14. 如中獎者放棄得獎資格或因資格不符、資料不符被取消得獎資格者,主辦單位不再遞補也不另行通知。
  15.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16. 中獎者若未滿20歲,須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及代為領取。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獎項價值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應列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若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5元則需扣繳給付金額的10%作為扣繳稅額,得獎人需提供相關報稅資料以及已給付金額之10%的郵政匯票供主辦單位進行申報,若得獎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不願給付郵政匯票,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17.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主辦單位基於抽獎及行銷活動之需要合理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主辦單位將依法保管參加者提供之個人資料,本活動結束後進行銷毀。參加者得依據個資法第3條行使權利,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5點)洽客服專線0800-011-169辦理,惟主辦單位將依法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18. 贈品將於在史努比台中路跑日(2019/10/19)的前2周寄出,惟主辦單位有權視業務情況進行調整。配送過程中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所致毀損、送錯、延遲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贈品寄送地點限台灣本島,無法配合領獎事宜及寄回領獎意願書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不得異議。
  19.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
  20.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
  21. 詳情請上佳乳官網: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或於週一~五上班時間洽詢客服專線0800-011-169。
本活動乃由 福樂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